我校召开2015年关工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4-03 浏览次数: 94

我校召开2015年关工委会议

    2015年4月2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了今年第一次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委员,二级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革副校长主持。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传达了2014年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年终工作会议及2015年度在宁高校(一片)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布置2015年校关工委工作计划。离退休工作处王为群处长解读了《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内容和要求》,并布置2015年二级关工委活动项目申报工作。

 

    最后程校长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各二级关工委党组织以及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重视关工委工作,健全学校二级关工委组织机构,把握好“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内涵,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关工委工作。结合实际,做好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工作。项目申报工作要注重实效,突出老同志在关工委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同时结合我校特点,多出创新项目,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5年组织的“工作创新奖”打好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