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关工委活动经费使用规范
发布时间: 2016-04-11 浏览次数: 375

南京中医药大学关工委活动经费使用规范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关工委活动经费的管理,确保活动经费使用绩效,现就我校关工委活动经费的适用范围等有关事项作如下规定:

一、经费使用范围

    1、开展关工委活动。用于校院两级关工委组织的活动(含项目建设),确保活动的必要经费支出。

    2、关工委成员培训管理。用于校院两级关工委成员学习培训、校内外学习交流以及购置必要的学习资料、书籍订阅等。

    3、奖励关工委创新工作。表彰优秀建设项目、优秀关工委工作人员以及成绩突出的二级关工委集体。

二、经费列支项目

    上述经费使用范围中,可列支的项目包括:

    1、为关工委活动而发生的办公用品购置费、专用材料费、印刷费、邮电费、交通费(含向旅行社租用交通工具发生的合理的租车费);

    2、为开展关工委教育学习活动而发生的培训费、图书资料费、资料印刷费、专家讲课费、场地租用费、具有革命传统、历史文化等有教育意义的景点、纪念馆、博物馆等门票、电影票等。

    3、奖励关工委创新工作,表彰先进关工委集体、个人而购置的纪念品、奖品、奖牌、奖章、奖状证书等。

三、经费禁止列支的项目

    不得列支的项目包括:餐费(工作餐除外)、招待费、娱乐费、其他服务费、旅行社团费、劳务费、电话充值卡、购物券等。

四、经费报销管理

    关工委活动经费由各项活动负责人初审,校关工委复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签字后予以报销。报销要求须符合学校有关财务制度的规定。该经费当年预算、当年使用,隔年不结转。

                                      南京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