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习 《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24 浏览次数: 785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 《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年“五·一”前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同志为回答学生提问所写的《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文(见附件1),通过其个人微信微博“南航徐川”推送后,即被大量转发转载,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这篇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端正入党动机的文章,语言朴实,事例生动,情感真挚,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中央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将于今天(5月24日)晚上、各纸质媒体将于明天(5月25日)报道徐川同志事迹。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含发展对象)、入党申请人自行收看学习。各二级党组织根据学校会议日程安排,明天(25日、周三)下午组织开展主题为“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日活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思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全体党员应撰写专门学习心得体会,入党积极分子(含发展对象)、入党申请人应撰写专门思想汇报。

    各二级党组织于5月27日(本周五)将学习讨论宣传报道、学习情况报告(包含布置学习情况、具体学习过程、学习认识及下一步打算等)及学习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报送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电子邮箱:njutcmzzb@163.com

 

 

附件:1.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

      2.学习情况汇总表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6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