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04 浏览次数: 780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114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六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委员、小组长,共36干部老党员参观了南京渡江纪念馆和幕燕滨江风光带。

    在渡江纪念馆展览区,各位老干部老党员或驻足观看,或凝神沉思,或交流体会,亲身领略了这场浩大人民解放战争的厚重画卷和磅礴气势。仿佛又回到了那个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在带来极大震撼的同时,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渡江战役的胜利是党领导人民、坚持走群众路线的生动体现。

    渡江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各位老干部老党员来到幕燕滨江风光带,不仅饱览了山水的壮丽景色,还深深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很有收获,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今后要继续弘扬长征精神,明确历史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勇往直前、克服艰险的大无畏精神,努力做好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合格老党员,以实际行动影响青年,引导青年,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