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度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2-26 浏览次数: 62
我校举行2016年度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考核工作会议
 

    12月23日上午,我校2016年度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考核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考核组专家金鑫、倪荷芳、王新生以及离退休工作处沈强处长、刘云龙副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家法副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

 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心理学院关工委负责人作汇报

 

    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心理学院四家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围绕组织领导、教育教学工作、社区工作、办实事做好事以及关工委自身建设等方面本单位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作了汇报。

    考核组根据相关文件的要求及考核标准,对四家关工委申报材料进行认真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经现场打分,四家学院均顺利通过了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的考核

校关工委副主任王家法在讲话中肯定了四家二级关工委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要在项目申报上突出本单位特色,拓展思路,真正做好关心下一代成长的工作,为我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