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7-08 浏览次数: 1383

我校离退休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7年7月7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党委在汉中门校区国医堂五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5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退党委副书记沈强同志及各分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刘云龙同志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离退休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正式开始。沈强处长受第一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题为《紧扣时代脉搏 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开创离退休党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内容:一是过去四年的工作回顾;二是工作中的不足和体会;三是今后工作的重点。他指出:四年来,离退休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地方、学校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文件精神,牢固树立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工作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关爱为旗帜、以服务为宗旨、以制度为保障,不断强化离退休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落实离退休人员的各项待遇,较好地完成每个年度工作计划和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在此成绩的背后,更离不开各个支部书记、委员以及每一名党员的大力支持和倾心付出!今后,离退休党委继续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学校对离退休工作提出的要求,抓党建,促进服务,积极创造条件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

    鲍为群组织员向大会报告2013年以来党费收支情况。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与会党员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在经过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认真细致的计票工作后,主持人宣布了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名单,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会由左言富、刘云龙、沈强、李新、陈德华、程肖彭、薛公忱七名同志组成(按姓氏笔画排列)。

    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沈强同志、刘云龙同志在随后召开的离退休党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分别当选为书记副书记

    本次离退休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历时半个月,自6月21日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培训布置会”后,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了离退休党委委员会议,制定了工作计划。各支部严格按照计划安排分别召开了支委会、党支部党员大会等,选举产生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书记、副书记。并推荐出位离退休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这样才保证了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