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重阳节集体祝寿会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10

我校举办2018年重阳节集体祝寿会

1012日,我校在仙林校区杏苑宾馆为4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会。程革副校长出席祝寿会并讲话。祝寿会由离退休工作处沈强处长主持。

  离退处沈强处长主持

祝寿会上,程革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转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对老寿星们的重阳节祝福,并简单介绍了2018年以来学校在综合实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不俗成绩。学校在全国院校排行榜上连续三年综合实力排名位居中医类高等院校第一名,全国“双一流”重点建设学科院校正积极建设中。程校长表示,学校根据实际情况,一直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进一步加强老干部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创造条件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创造性地开展关工委工作,连续两年获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表彰,各项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们的奉献密不可分。当前,学校进入了快速发展期,2020年将面临“双一流”建设高校的考核,需要南中医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支持,也需要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建言献策。尊老、爱老永远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无论何时何地,学校都不能忘记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在讲话的最后,程校长祝老寿星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阖家幸福! 

  程革副校长在祝寿会上讲话

郁觉初老教授代表寿星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党政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关心,对学校每年为老同志们举办集体祝寿会表示感谢!今年学校继续为580名离退休老同志准备了重阳节糕点,让他们感到学校的温暖!同时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支持学校发展。

 代表寿星郁觉初老教授发言

老寿星切蛋糕留影

  合影留念

参加祝寿会的还有党办、组织部、人事处、基础医学院、后勤等部门、学院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