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举行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离退休党委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次数: 10

  

离退休党委组织举行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

第三次代表大会离退休党委党代表选举大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离退休党委于20181129日下午3点在汉中门校区国医堂5楼会议室组织举行了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离退休党委党代表选举大会。与会党员56人,大会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刘云龙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沈强宣读了组织部“关于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并就选举办法作了解读,同时对党代表候选人做了简单介绍,最后全体到会56名党员进行了投票。

沈强书记解读选举文件

  

        此次会议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前期各离退休党支部预选出的20名党代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15名正式代表。他们将出席1221日—23日学校举行的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具体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家忠  王家法  文立忠  左言富  刘学华

    辛泽宽     陈德华

      龚惠明  程肖彭  薛公忱

 

 

离退休党委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