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18年度二级关工委项目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次数: 352

我校组织2018年度二级关工委项目评审会议

2018127日下午,我校关工委在汉中门校区举行了本年度二级关工委项目交流暨评审会议。本次评委由校关工委成员、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共9人组成。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主持。

评委们首先对今年的21个项目报告书书进行分析与交流,一致认为今年的建设项目数量与质量较上去年有很大进步,同时也存在不少问题,希望在来年的项目申报工作中,二级关工委领导能进一步重视关工委工作,发挥学院特色,准确把握主题设计与定位。评委们还针对具体项目实施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评委们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8个项目为2018年度度优秀项目:

1、不忘初心脚步紧 牢记使命自奋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卫经管学院)

2、国医大师福泽杏林 复建茧斋嘉惠后学(图书馆)

3、“传承中医之文化,赏析名著之精华”“五老”访谈会(关爱协会)

4、“时光三步曲讲故事,话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医学生科院)

5、“使君识本草,香如覆盆来”—本草学堂走进中小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6、药脉相承(药学院)

7、中药传统技能大赛(药学院)

8、传统文化大讲堂(外国语学院)

    最后,王家法副主任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从2014年开始的项目建设工作,已经成为我校关工委一项常规特色工作。通过这几年建设,部分单位已经形成了自己特色,创立了品牌,并取得校内外良好反响。希望通过以评促建,各二级关工委工作能够向优质化方向发展,以更高的要求使关工委常态化工作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