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代表参加我校第三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593

离退休党代表参加我校第三次党代会

20181221日下午至23日上午,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我校仙林校区隆重召开。我校离退休15名党代表(按姓氏笔画排列):(马家忠、王家法、文立忠、左言富、刘学华、李新、杨斌、辛泽宽、沈强、陈德华、金鑫、胡烈、龚惠明、程肖彭、薛公忱),肩负全体离退休党员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重托参加了盛会,顺利完成了大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同志主持大会

校党委书记程纯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校纪委书记张玉清同志作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秘书长、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同志在大会发言  

21日下午,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第八团(离退休、信息、人文与政治教育代表团)的分组会议。本团召集人、离退处党委书记沈强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并组织推选出本团正副团长分别由沈强和蔡爱华两位同志担任。预备会议中,代表们依次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交纳党费、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等。

  

离退休党书记委沈强同志主持第八分团会议

分团会议现场1  

分团会议现场2  

党员代表发言1  

党员代表发言2

 党员代表发言3 

党员代表发言4  

党员代表发言5 

22日上午,离退休15名党代表以及4名特邀代表、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开幕式。认真听取了程纯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张玉清同志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下午两点,离退休15名党代表参加了代表团分组工作会议,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针对报告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大会的报告内容鼓舞人心,学校各方面建设均达到了较高水平,作为老南中医人深感荣耀。未来将为实现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23日上午,离退休15名党代表参加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对我校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

离退休党代表陈德华教授投票  

会议期间,党员代表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交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新闻稿件1篇,代表心声2篇。

此次党代会,离退处党委书记沈强同志第一次代表离退休党委以主席团成员身份坐上了主席台,让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大会秘书处、校办、党办、组织等部门在对老党员代表们的吃住行方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老党员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党代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隆重的大会,组织工作细致严谨,学校事业发展必将在此次党代会后步入新阶段,构建出新的发展格局!

至此,我校离退休15名党代表圆满完成了本次党代会的工作任务。

第八团合影

离退休党委党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