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离退休老同志学校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25 浏览次数: 293
    2019年1月23日下午, 2018年度离退休老同志学校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座谈会在汉中门校区国医堂5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程纯书记胡刚校长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程革副书记曾莉副校长党委常委统战部王九龙部长党办曹凯主任校办杨羽主任人事处王为群处长组织部倪昊翔副部长计财处章维副处长离退休全体工作人员与近90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叙学校发展,会议由程革副书记主持。
                                   

程纯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胡刚校长首先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的承上启下之年,学校事业在深化改革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不断推进内涵建设,“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了喜人的新成就。学校在2018年自然指数排行榜位居全国中医院校之首,4个学科顺利进入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建设,2个学科入选江苏省“十三五”重点学科,新增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获批增设3个本科专业,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合作成立“新中药学院”,首创“4+5”中药学本博连读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项教育成果分别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二等奖,获得2018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一项,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5人,4人获选江苏特聘教授,新增2所直属附属医院等。胡校长表示,学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结果,更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们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争取学校事业的更大进步。


胡刚校长通报2018年度学校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校原党委书记左言富教授,离休老干部、原南京中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德华教授,郁觉初老教授,金鑫老教授先后发言。老同志们为学校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满意和欣慰,感谢学校多年来对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并表示对学校人才培养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校未来发展,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校党委程革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离退休老同志热情发言

会上,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曾莉副校长以及各职能部门领导也纷纷为在座的老同志送上了新春祝福。

最后,程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过去的2018年是学校各方面发展不平凡的一年,学校事业在离退休老同志关心下取得了长足进步。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学科建设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文化传承创新取得不断进步。这些成绩是一代又一代南中医人不断拼搏不断进取所得。2019年是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迎接“双一流”建设高校和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验收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拓奋进。我们将高举旗帜,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饱满的战斗热情,拼搏奋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加强“双高”建设,全力推进事业发展,争取明年此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程书记表示,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是我党的宝贵财富,是南中医事业发展的奠基人、开拓者、建设者,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一定会继承传统,按照党和国家的要求,传承好学校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做好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程书记指出,将一如既往为老同志搭建发挥余热的平台,依靠老同志的智慧和学识推动“双高”建设,让老同志共享学校事业发展成果。最后,程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