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10

我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36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委员、二级关工委主任、秘书等近三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主任程革副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布置2019关工委工作

  校关工委秘书长沈强发言

  校关工委副主任左言富教授发言

校关工委主任程革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工作处沈强处长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工作计划,总结了我校2018年关工委工作,并对2019年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署。校关工委副主任、校原党委书记左言富教授和校关工委小组成员薛公忱教授分别对我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程革副书记做会议总结讲话。程革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学校2018年我校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2019年校院两级关工委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执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全面贯彻校党委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我校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着力抓好青年师生的思想道德品质和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关心他们的健康成长。为高质量做好全年关工委工作,他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新形势下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三是按照建设 “学习型、服务型、调研型、创新型” 关工委的要求,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