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725

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感,离退休党委响应校党委号召,于59日、14日、15日、16日下午分别组织了离休一支部、退休五支部、退休三支部、退休二支部、退休四支部五个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离退休党委书记沈强同志首先为过集体“政治生日”的老党员送上一张专门定制的精美生日贺卡;随后,各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起立并举起右手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主题分享过程中,他们饱含热情,一言一语都透漏出对于往昔美好的怀念。最后,为各支部党员留下了一张党员大家庭的合影。

支部老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活动效果非常好,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过“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初心、大家庭合影等活动环节,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离退休一支部留影

离退休二支部留影

 离退休三支部留影

离退休四支部留影

离退休五支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