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吐芬芳 夕阳添风采——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退休教职工美丽校园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9 浏览次数: 10

杏林吐芬芳   夕阳添风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退休教职工美丽校园行活动

五月仙林,雨后更加迷人,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为了让离退休教职工感受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走进校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继续助力学校建设发展。52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14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开展美丽校园行活动。校党委书记程纯,副书记程革,党办主任曹凯、副主任蒋龙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沈强、副处长刘云龙以及工作人员陪同老同志们一起参加活动。

  

在格桑花海和“药苑”,离退休老同志们漫步其中,相互问候,追忆从前的美好时光;或三两相聚,谈谈退休后的幸福生活;或驻足观景,在特色景观处拍照留影;也或握手言欢、笑语吟吟,互诉各自变化。他们个个精神矍铄、神采飞扬,在轻风拂面中欣赏如诗如画的校园,在旖旎风光中品味美好人生,一路上欢声笑语。

 

 

活动中,校党委书记程纯特地赶到图书馆,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问候老领导、离退休教职工,感谢大家多年来关心学校、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发展。他表示,当前南中医正处于“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国家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学校面临前所未有的一系列大好机遇,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老领导和离退休教职工的重托和期盼,一定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精诚团结、深入改革、创新发展,带领好全体南中医人,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最后,祝愿老领导、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随后,离退休教职工们还饶有兴趣地一起参观了图书馆中干祖望纪念馆(茧斋)与古籍修复室。

  

通过返校参观活动,大家既欣赏了风景,又感受到了学校的发展,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更切实感受到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与重视。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关心、关注学校,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发挥余热、再谱新篇。

为了确保活动顺利完成,离退休工作处做了精心准备,对时间确定、地点选择、车辆安排、餐饮落实、人员配备和安全保障等各项事宜都提前做了详实计划与安排。另外,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图书馆、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各部门通力协作,全程服务好离退休教职工,受到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