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度关工委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4 浏览次数: 10

我校举行2019年度关工委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2019523日下午,我校关工委在汉中门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今年关工委项目立项评审会议。评审组由我校关工委5名老领导老专家组成。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主持。

根据2019年度关工委工作计划,校关工委在3月布置了项目申报工作。此次申报共收到项目书25份,项目数量与去年持平。

评审组认为从2014年开始项目申报工作以来,各二级关工委积极申报,经过几年建设,不少单位打造出自己的品牌项目。通过品牌建设,达到了预设的立德树人的良好效果,取得了一定的口碑。未能形成品牌的二级关工委要积极建设,在未来三年之内,争取达到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提出的“一院一品”的要求。本年度申报的项目不乏特色与亮点,针对25个项目提出了相关建议与意见,并对来年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

经过专家组评审、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5个品牌项目、6个创新项目及12个一般项目。专家意见和建议将在会后反馈给各二级关工委,以指导项目的具体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