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加强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和老专家的人文关怀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441

    近日,校党委程革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沈强处长、刘云龙副处长前往国医大师、原南京中医学院老院长周仲瑛教授、国医大师邹燕勤教授及离休老干部任平发、王秉宜、文立忠同志家中,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生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程革副书记看望慰问国医大师、原南京中医学院老院长周仲瑛教授

 

程革副书记看望慰问国医大师邹燕勤教授

每到一家,程革副书记都详细了解老领导、老专家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老领导、老专家们汇报介绍学校工作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对老领导、老专家们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今年是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程革副书记希望老领导、老专家保重身体,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成就和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变化,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医故事,弘扬革命精神、弘扬创新创业精神,积极为党和国家以及中医药事业献计献策,为国家和中医药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程革副书记看望慰问离休干部任平发同志

  程革副书记看望慰问离休干部王秉宜同志

  程革副书记看望慰问离休干部文立忠同志

老领导、老专家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及离退休工作处用情用心和精准服务表示感谢,表示要努力保持身心健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作用,继续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