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样板项目获省老干部工作创新重点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21-03-02 浏览次数: 10

 

近日,江苏省委老干部局公布了《关于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创新重点项目的通知》(苏委老干〔20218号),我校离退休党工委申报的建设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样板项目获省老干部工作创新重点项目立项。

本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创新项目共有27个重点立项,其中市县老干部局创新项目共18项,省直单位创新项目共9项(教育系统为4项)。

近年来,离退休党工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省委老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和学校党建工作要点以及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要求,以促进党建,推动发展为落脚点,以开拓创新、服务大局为基本原则,把项目管理和创党建品牌作为新时期提升党建科学化的有效载体,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离退休党工委将在这次项目立项基础上, 进一步落实好“党支部标准化样板”项目建设,推行好“特色党支部”建设,打造好党建创新创优项目,将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固的前沿阵地和战斗堡垒,推动离退休党工委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