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广场舞翩翩 喜迎建党百周年——记在宁高校第二届广场舞展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457

626日下午,由在宁高校老体协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广场舞展演交流活动在中国药科大学老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18所院校参演团队激情起舞,尽展风采,用最好的状态、最美的舞姿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在《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中,我校老同志整齐一致的舞蹈婀娜多姿、激情澎湃,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饱含深情的演绎,把整个展演活动推上了高潮,充分表达了我校老同志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展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昂扬风貌。参演队伍各展风采,无论是热情奔放的舞步,还是轻盈优美的身姿,无不展现出对美好生活的歌颂、对党和国家的赞美,令人振奋,使人鼓舞。最后在全体演员和观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整个展演落下帷幕。老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畏年龄、乘风破浪、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共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更凝聚起了老同志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为了此次活动,我校参演老同志克服各种困难,排练1个多月,每次三个半小时,没有人叫苦叫累,都充满了热情,跳出了活力、跳出对了党的热爱,将最美的一支舞献给党。校党委副书记程革亲切看望慰问了正在排练的老同志们,对排练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把健身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舞”起来,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叮嘱老同志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离退休工作处为此次活动安排了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服务,准备了午餐和车辆接送。老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老党员老同志要高扬永不褪色的先锋旗帜,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汇聚“正能量”,焕发新光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添新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