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1年度二级关工委优秀项目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10

我校组织2021年度二级关工委优秀项目评审会议

20211215日下午,我校关工委在汉中门校区举行了本年度二级关工委优秀项目评审会议。本次评委由校关工委成员、离退休老领导组成。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主持。

评委们首先对今年的20个项目报告书进行分析与交流,一致认为今年申报项目数量与质量都有较大进步。希望在来年的项目申报工作中,二级关工委领导能进一步以优质化建设标准重视关工委工作,发挥学院特色,准确把握主题设计与定位,创新思维,拓展思路,活动形式与内容皆有所提升。评委们还针对具体项目实施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评委们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12个项目为2021年度优秀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1、“岐黄名老思想库”领航青年中医学子成长工程(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本草三品——承中药脉络,塑博爱杏林(药学院)

3、“药脉相承”中医药文化实践活动(药学院)

4、薪火传承——探寻中医守艺人(第一临床医学院)

5、践行“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我当力行!(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6、敬经典 守初心——“博物致知”系列文化活动(图书馆·博物馆)

7、发挥“五老”作用---做青年师生思想的引路人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

8、“传承红色基因,崇德明礼润心”项目(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9、忆往昔,迎百年——传承“新青年”青春力量(公共外语教学部)

10、“诵读红色经典 共忆峥嵘岁月”读书活动(研究生院)

11、聆听五老故事,感悟五老精神——五老话四史(第一临床医学院)

12、“百年荣光·熠熠生辉,百年火炬·代代相传”(护理学院)


最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本年度关工委项目完成质量普遍较高,体现各二级关工委领导给予了足够重视。我校关工委要按照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要求对标补差,为顺利通过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优质化考核工作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南京中医药大学关工委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