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16

1122日,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顾勤一行15人来校专题调研离退休党建和校关工委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沈强主持。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沈强主持会议

徐树法对顾勤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校历史沿革、建校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特色以及三个校区分布运行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南京晓庄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教育特色鲜明,两校之间渊源深厚往来密切,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共建共享,为老同志搭建多元化平台,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特色优势,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致辞

顾勤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办学新校区建设情况。她指出,南京中医药大学在离退休党关工委工作方面经验丰富亮点突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荣获全省首批“六好”离退休示范党支部,晓庄学院将充分吸收借鉴好经验、好举措、好思路,切实推动有关工作提质增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全方位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携手推进有关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顾勤讲话

会上,双方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负责人分别离退休党工作、关工委工作情况与工作创新举措和特色亮点做法进行介绍。与会人员还就离退休工作处其他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前,顾勤一行参观校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