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6年重阳节集体祝寿会
发布时间: 2016-10-12 浏览次数: 190

我校成功举办2016年重阳节集体祝寿会

    九九重阳,今又重阳。2016年10月9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为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在仙林校区杏苑宾馆举办了集体祝寿会。程革副校长出席祝寿会。祝寿会由离退休工作处沈强处长主持。

    祝寿会上,程革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程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祝老寿星们重阳节快乐。接着介绍了2015年以来学校在综合实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不俗成绩,他表示今天学校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们当年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各位寿星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辛勤工作谱写了辉煌的业绩,为南中医年轻一代留下了许多宝贵物质、精神财富。尊老、爱老永远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无论何时何地,学校都不能忘记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最后祝老寿星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原药学院阚毓铭老教授代表寿星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为老同志们特意举办的集体祝寿会,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支持学校发展。

    参加祝寿会的还有组织部、人事处、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同志。

程革副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离退处沈强处长主持祝寿会

原药学院教授阚毓铭代表寿星发言

老寿星代表切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