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关爱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7-03-24 浏览次数: 994

南京中医药大学关爱协会成立

    2017年3月16日,经校团委的审核批准,南京中医药大学关爱协会于这个春天起航!

    南京中医药大学关爱协会隶属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是以离退休老同志和在校大学生为主体,旨在给予“五老”关爱、弘扬“五老”精神,培养“四有”新人的学生服务性社团。协会将成为离退休老同志和在校大学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实现两者双向关爱的互动平台,立德树人的有效载体。关爱协会将围绕“予关爱,载期待,助成长”的目标,依靠“五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修养,促进全面发展;搭建离退休老同志和在校大学生联系的平台,实现双向关爱,织就出一幅“晚霞尚满天,朝阳正托起”的校园美景。

    协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关工委指导,目前,设指导老师一名,理事长一名,副理事长两名,下设项目管理部、服务联络部、信息宣传部和心理咨询部四个部门。

    关爱协会的成立,标志着离退休老同志和在校大学生之间多了一条联系的桥梁,在校关工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关爱协会将心系离退休老同志和在校大学生,倾心打造品牌活动“五老访谈,”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加强在校大学生与离退休老同志的联系,并号召其向离退休老同志奉献爱心、积极学习,促进在校大学生的健康发展,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