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分党委委员及支委、小组长、原校领导参观王荷波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7-11-24 浏览次数: 669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2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分党委委员及支委、小组长、原校领导30余人到位于浦口的市廉政教育基地——王荷波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参观活动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认真倾听了王荷波同志英勇无畏、不怕牺牲、清正廉洁的事迹介绍。同时还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风雨艰辛而又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尤其是近现代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地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过程和取得的成就,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党中央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等方面的决心。

    整个纪念馆以王荷波同志的成长和革命工作经历为轴线,通过一幅幅图片、一篇篇文字、以及微电影、视频资料、情景再现等形式,展现了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生涯。

    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强党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转作风,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增强践行两学一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