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诗书画影颂祖国”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25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诗书画影颂祖国”书画摄影展

 

为全面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展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近期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老年书画协会、老年摄影协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诗书画影颂祖国书画摄影展”在汉中门校区老年活动中心正式开展。

  

“祖国是一首唱不完的赞歌,祖国是一幅拍不完的画卷,祖国是一首写不完的诗篇”,本次书画摄影展是从老同志精心创作和倾情拍摄的众多作品中遴选120余幅作品进行展出,书画、摄影作品各60余幅。其中参展书法作品有篆、隶、楷、行、草诸体,绘画作品有人物、花鸟、山水等,摄影作品有人物、建筑、田园、山水等。一幅幅书画作品笔酣墨饱,呈现出老同志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对伟大祖国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摄影协会的老同志们,用镜头记录变迁,见证变革,引导大家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赞颂党的丰功伟绩,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人民的美好生活,赞扬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摄影书画展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同志的风采,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也引导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