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19年度二级关工委项目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10

20191213日上午,我校关工委在汉中门校区举行了本年度二级关工委项目交流暨评审会议。本次评委由校关工委成员、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共6人组成。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主持。

评委们首先对今年顺利结题的21个项目报告书进行分析与交流,一致认为今年的建设项目数量与质量较上去年有很大进步,同时也存在不少问题,希望在来年的项目申报工作中,二级关工委新领导以及新的关工委班子能进一步重视关工委工作,结合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文件要求,发挥学院特色,准确把握主题设计与定位,开阔思路,大胆创新。评委们还针对具体项目实施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评委们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10个项目为2019年度度优秀项目:

1、传承国粹中医药  悬壶济世老中医——“五老”主题访谈会(关爱协会)

2、甘遂茴香岐黄术  远志当归民族魂——中医中药高校行(第一临床医学院)

3、扬子晚报小能人活动(药学院)

4、传统文化大讲堂——共和国不会忘记(公共外语教学部)

5、老少携手送健康  弘扬国粹惠万家(研究生院)

6、岐黄薪火相传  共创中医辉煌(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7、世纪百年勿忘青春之志  春秋七十载牢记使命在肩(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8、平“语”近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系列活动(图书馆)

9、药脉相承活动(药学院)

10、发挥“五老”作用---做青年师生思想的引路人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

最后,王家法副主任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从2014年开始的项目建设工作,已经成为我校关工委一项常规特色工作。通过这几年建设,部分单位已经形成了自己特色,创立了品牌,并取得校内外良好反响。希望各二级关工委领导充分重视,以优质化建设要求为工作方向,以更高的要求使关工委工作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