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31 浏览次数: 10

    为追忆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做好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走访慰问活动。828日下午,受校领导委托,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工作处处长沈强同志带领处室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3位离休干部,对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8位离休干部一并表示慰问。  

看望离休老干部陈德华同志

望离休老干部张统树同志

 看望离休老干部文立忠同志

每到一处,沈强同志都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医疗保障服务及思想情况,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还不忘叮嘱身边随行人员,要及时给予老干部们关心和帮助,积极妥善处理好他们生活中所遇到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度晚年。同时,代表学校向抗战时期参加工作的老干部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转达了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在抗战时期作出的贡献,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付出辛勤劳动。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同志们很受感动。他们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帮助,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我们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就是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