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联合中医学院举行关工委特邀导师暨“岐黄名老思想库”指导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10

    2020年1022日下午,我校关工委联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在丰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名老专家座谈会,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特邀导师暨“岐黄名老思想库”指导专家聘任仪式。学校原党委书记左言富、校党委副书记程革、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以及离退休工作处、中医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关工委”特邀导师暨“岐黄名老思想库”指导专家聘任仪式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程革向老领导、老专家致以节日问候,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关工委工作和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院长马勇分别向老领导、老专家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并向他们问计问策。

    校党委副书记程革讲话

    聘任仪式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特邀导师左言富教授、金鑫教授、梅晓云教授等颁发了聘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沈强为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岐黄名老思想库”指导专家曹贵珠教授、张民庆教授、顾武军教授、赵波教授、华浩明教授、姜惟教授等颁发了聘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马勇还为学院近一年来退休的教师颁发了荣退证书。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为特邀导师左言富教授、金鑫教授、梅晓云教授颁发聘书

通过此次校关工委特聘导师聘任的创新举措,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将充分发挥特聘导师的专业特长,根据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特点,围绕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的具体需求,积极邀请特聘导师参与学院的教学指导、科研把关、医教演习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让老领导、老专家们走进教研室,走进班级,走进课堂,对青年师生进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教导。倪昊翔代表学院表示,在老领导、老专家的指导下,学院今后将继续围绕时代特点和形势发展,多培育成效、多总结经验、多打造品牌,助推学院事业中长期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与会领导与名老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