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领导参加全省高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23 浏览次数: 10

62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华东饭店举行全省高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副省长马欣为我省高校2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讲话。我校原党委书记程肖彭教授、校原党委书记左言富教授参加了颁发仪式。

马欣副省长指出,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教育强省建设,教育总体水平和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这与全省高校老党员、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在老党员、老同志身上,充分展现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真诚希望老党员、老同志继续为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凝聚力量。全省教育系统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多为老党员、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仪式最后,马欣副省长和28位老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