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退教协召开2022年度全体理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1 浏览次数: 10

310日上午,南中医退教协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党工委书记、处长沈强、校退教协全体理事、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有两个议程,一是宣布理事会成员的调整。二是总结去年工作及布置今年工作。首先,王振武理事长提出因身体年龄原因辞去理事长职务,推荐李玉强担任理事长并增加丁云南、任翔两位理事。并表示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离退休工作处一直以来对退教协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尊重和关心。

沈强处长宣布了理事会调整名单的文件并对退教协在学校发展和稳定中发挥的作用予以高度评价,对退教协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为王振武理事长送上鲜花和水果,感谢他尽职尽责的付出,希望王振武理事长卸任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协会发展。向新任理事长李玉强、新任理事丁云南和任翔表示真诚祝贺。这次理事会人员调整,也是为协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协会传承优良传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继续树立好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继续发挥退教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增添正能量。坚持服务关爱老同志的宗旨,关注解决合理需求;务本求实,坚持量力而行原则,与时俱进积极展开各项活动。使协会成为有组织、有骨干、有活力的“老同志之家”。


随后,李玉强理事长感谢大家对他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离退休工作处的支持下,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热情为老同志服务。维护老同志合理权益,开展丰富多彩体育娱乐活动,发挥老同志特长和余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做好退教协工作。努力使老同志在南中医更有归属感、幸福感。


最后,沈强处长代表学校对退教协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退教协的支持,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的校园氛围,关心支持校退教协的工作,为协会开展活动提供好服务和保障,让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诸事安顺!

协会秘书长范玉荣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和研究。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紧扣“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主题开展各项活动,注重政治引领,把讲政治的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