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 10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党政关于离退休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做好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离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1111日和1117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处长沈强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张统树、文立忠、郭志梅、任平发、李方正、沈蕴芳、王定珍、张绍珍离休老干部,并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送到党员老干部的手上每到一处,沈强都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面对面、心贴心地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为他们介绍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和取得成效。离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和宝贵资源,学校的发展得益于老干部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党和学校不会忘记。沈强由衷感谢离休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叮嘱老干部做好疫情防护,切实保重身体,并鼓励老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离休老干部们为学校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和欣喜,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衷心感谢,感谢组织送来的精神食粮,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政治关怀。表示要认真学习新思想、新理念,践行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为遵循,进一步提升“双高期”离休老干部晚年生活质量,着力在亲情化、个性化上下功夫,切实提升“一人一策”服务精准化水平。配合和支持省老干部局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每月8工时的助老员上门服务,为离休老干部配套4000/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服务,竭尽所能地为离休老干部提高生活品质,获得了离休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将以离休老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为抓手,有效推动离休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为离休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暖心服务。